可頌麗緻要搬家了-真是個大工程-花費頗巨-對我而言over haft million-哈哈心在淌血

被逼上梁山不得不搬-房租漲的嚇人三年來從66-漲到接近80,當我在印新台幣,

逼我搬家-還擺出一副不捨,心疼我幫家要花費那麼多,還很大方的要重新打租約大幅調降房租,

5年不調房租,要我不要搬-哈哈與虎謀皮-我可不敢-

我還是有好地方趕快落跑-再留下來可能??????????

哈哈經過半個月我房東的說客又來了-優惠方案是明年開始今年的高房租還是要照付

話又說回來-沒有他和他的店面又如何成就今日的可頌麗緻

任何正面或負面的待遇都是給我們往前走的能量

只是fell不一樣

老店新開張-龍安街94號(4號可是我的幸運號-我的人生和4結很深緣份)

新地方新氣象-一定會有好成績-最糟糕已過-往後

定能廣結善緣桃花滿滿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pzbakery 的頭像
    Ripzbakery

    可頌麗緻(網址:http://www.ripzbakery.co.cc)

    Ripz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